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德语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春霞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

 

2021年2月7日上午9点,德语学院在阿语楼阳光厅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常秀鹏,副书记、院长吴江,副院长姚晓舟、姚燕,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玲、辅导员张春霞、寒假留校的10名德语学院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德语学院党政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每个留校学生的情况:留校的原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学生们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关怀,老师们特地到学校慰问他们,让他们感觉很温暖,学校为留校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保障,基本也没什么困难。来自辽宁的彭孔翎、吉林的刘润娇、山西晋中的张鑫楠因为家庭所在地疫情较严重而滞留学校,表示第一次在学校过年,虽然有点孤独,但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学院领导们希望留校的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利用好寒假时间,多读书。同学们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提出来,学院会尽量帮助解决。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发放了牛奶、水果、零食、巧克力等慰问品,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