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活动 >> 正文

德语系成功举办圣诞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21 [来源]:

德语系成功举办圣诞早会


12月16日早八点,德语系2015年圣诞早会在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大二年级各班共同合作组织,参加早会的除了德语系全体2014级同学,更是邀请到了徐丽华老师、顾牧老师、潘颖老师和关海霞老师等大二年级德语系老师作为嘉宾。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5)

五颜六色的气球和明亮艳丽的彩带无不为此次的圣诞早会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活动正式开始。德语系2014级四个班级都为了此次圣诞早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班改编德国著名剧作家布莱希特的《四川好人》探讨人性、引发思考,四班的《七个小矮人》则从另一面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童话故事,三班以短剧《听写》将日常学习生活与网络热门话题幽默地结合,二班的《电脑的复仇》则通过电脑游戏以小见大,聚焦科技发展的利弊。每一个节目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博得了满堂彩。节目之余的抽奖环节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6)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7)

表演结束后,由参与圣诞早会的嘉宾老师们评选出团体和个人共8个奖项,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从台前到幕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辛勤付出为整台早会增添了光彩,同时也为自己的德语学习留下一次难忘的经历。在颁奖仪式后,同学们也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礼物。活动最后的礼物交换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环节,收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每个人都感到十分欣喜。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8)

虽然此次圣诞早会只延续了两个小时,但是它为德语系2014级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欢聚一堂的机会,共同迎接圣诞以及新年的到来。

附:获奖名单

团体奖项

最佳表演奖 大二3班

最佳剧本奖 大二2班

最佳合作奖 大二4班

最佳舞台奖 大二1班

个人奖项

最佳主角 大二3班尤淇 大二2班张兆朋

最佳配角 大二4班韩昕彤 大二1班王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