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成果 >> 正文

德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粟靖淳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317日下午13:30,德语学院于国际大厦1053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常秀鹏,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江,副院长姚晓舟、副院长姚燕,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常秀鹏逐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上学校党委王定华书记的报告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本学期的党务工作。新学期学院认真抓好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届党代会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八十周年,同时将加强学院中心理论组学习,提高站位,抓好学院发展建设;其次认真做好师生政治思想工作,党政师生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心理、组织发展及建设等重要工作;此外扎实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管理工作,结合学校本年度分别为教职工,为学生做好十件事的契机,积极主动地为全院师生服好务、做好事、办实事。常秀鹏强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经过新班子四个月来的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学院各方面工作稳步向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全体教师、干部像爱护自己的家庭一样爱护学院这个集体;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友爱,大家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包容,相互促进。

副院长姚燕就春季学期项目申报、论文指导、研究生招生等重要工作做了介绍。副院长姚晓舟针对本科教学管理进行了工作布置,强调了线上到线下课程的转变和适应,对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江就新学期学院学科建设、科研、行政等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学院近期成功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学院客座教授,旨在帮助师生开拓视野,为学院在十四五建设期间争取更好的发展资源。工作会的最后,吴江对学院教师在上一个年度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学院行政工作和各类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开启学院十四五建设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