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德语学院硕士复试准考名单及资格审查等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7 [来源]:

请各位考生注意:


1. 复试方案后续公布。


2. 视频资格审查 网络远程面试主、辅机位均用腾讯会议平台。请同学事先按照要求准备好设备。(其他关于考试流程信息请阅读附件中《2021年硕士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根据2020年网络面试经验,手机信号比Wifi信号稳定,手机镜头比笔记本镜头拍摄清晰,可考虑用手机做主机位,其他设备做辅机位。)


3. 请各位同学每天多次关注自己在考研报名时留的邮箱 德语学院网页,资格审查时间、考试时间等信息后续公布在德语学院网页 和发送到同学考研报名时留的邮箱里。


4. 考生资格远程审查

329日前考生将以下材料的清晰扫描件或清晰照片打包成压缩文件发至德语学院,以下材料原件在视频资格审查时须在镜头前出示

1) 身份证正、反面;

2) 准考证;

3) 学位学历证明

应届生须提供学生证及从学信网下载的电子版《学籍在线验证报 告》

往届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及从学信网下载的电子版《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电子认证报告》

海外学历需提供毕业证及教育部留学服务认证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4) 考生诚信承诺书 考场规则确认单 (两份均亲笔签名,并写上日期)

5) 专项计划考生提供专项计划证明材料

邮箱 deyuyanjiusheng@bfsu.edu.cn

邮件主题:审核材料-姓名-德语学院-专业方向

(专业方向为:德语文学/ 德语语言学 / 德国外交经济 /

翻译理论与实践 / 德语笔译 / 德语口译/ 德语教学法 /

德语跨文化交流)

压缩文件名称:以上专业方向-姓名

5. 考生诚信承诺书 考场规则确认单 请从附件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