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德语学院完成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者:张春霞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

为加强德语学院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员的发展、教育等工作,德语学院党总支于9月24日分别对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换届。德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江,辅导员张春霞、辅导员张婧参加了两个学生党支部的换届会议。

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1:30,在十二大教室进行换届,通过提前报名的方式,确定了三名支委候选人赵紫萌、王文卓、,他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陈述了自己竞选支委的想法,之后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正式选出了三名本科生党支部支委。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3:00,在学生处406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会议。通过提前报名的方式,确定了三名支委候选人王清心、张楠、周青沫,他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陈述了自己竞选支委的想法。之后全体党员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正式选出了三名支委。

吴江老师对党支部支委换届工作非常重视,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习、工作各方面表率。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做好2020年的党员发展、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