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德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创业助力系列活动

发布者:德语学院研究生会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为提升德语学院研究生就业质量,加强研究生就业指导,根据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部署,德语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与研究生会共同开展研究生就业创业助力系列活动。

101617:0019:00,德语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总结及2021年就业形势研判”线上会议。7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张春霞总结了德语学院近五年来研究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研究生的就业类型、就业行业、就业数据等,结合2021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全国德语专业毕业生人数、目前秋招情况等对2021年的德语专业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对2021年的研究生就业进行了布置。


1111500,德语学院公务员考试经验线上分享会成功举行。德语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束阳受邀与德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以及备考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议由德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徐泽茗主持。



1182030,德语学院教育领域专场分享会以线上会议方式成功举行。两位德语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江苏大学的刘云鹏和现就职于深圳市龙华学校的杜辛欣,受邀分享了教育领域的就业经历,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议由德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张砚池主持。

     

                                                                       德语学院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