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动态 >> 正文

德语系举办科隆市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15 [来源]:

德语系举办科隆市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14日晚7点,德语系在国商楼105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科隆市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会邀请到了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先生,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崇智、系主任贾文键、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平、副系主任王建斌以及50名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平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首先由德语系系主任贾文键致辞,贾主任对德国北威州科隆市政府的热情资助和封兴良先生为促成奖学金项目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新年的美好祝福。接着封兴良先生的发言中,介绍了德国科隆市的一些情况,希望同学们以此作为勉励,更加勤奋学习,再接再厉,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之后嘉宾和系领导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简短而隆重,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封先生鼓励获奖学生要认真学习,追求更大的进步,殷殷深情,浓浓关爱,话语间流露出这位80级老系友热切的期待和母校情怀,同学们也表示将以奖学金自勉,学好专业课,日后为德语系为北外增光添彩。

                                    德语系党总支供稿

                                    201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