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德语学院收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春贺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新学期伊始,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收到由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来的新春贺信,对学院一直以来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对其给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2023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在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江,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勇,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晓玲、寇蔻,教职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孙嘉惠以及辅导员黄唯城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本科生德语经典诗歌朗诵活动并将双语音频专辑《德语经典诵读》成果发表于学习强国平台。《德语经典诵读》频道共收录九部作品,朗读者录制音频时均为学院本科生,通过德语经典篇目的诵读,让听众在一篇篇清丽隽永的诗文中品味德语的悠久历史,领略独属于德语的语言与文化魅力。截至近日,此频道累计收获近140万播放量与上千条点赞量。

    这封沉甸甸的贺信,既是祝贺,也是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回首过去一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国家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立德树人,实践育人,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和主题教育成果展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守正创新,五育并举,为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卓越发展搭建更多实践平台。